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回忆录---第一章:开始


记得刚进中学的第一天非常的担心自己不能适应。但没想到五年就这样过去了。。。回想起中一的自己以及身边的朋友都改变了很多。记得当时我原本读下午班的,但最后幸运的上了早上班。那时,我、广悦、佩娟和慧琪将会被分去1Intan和1berlian。接着,老师叫我们自己选班级一班只能有两位。最后我和慧琪分到1Intan。一进班,我看到的华人同学我都不认识出了昭辉(虽然认识但也不是很熟啦)记得那时的华人有佳乐、晶妮、碧恩、凯杰、凯盛、建阳、伟胜、美莹、辉达、惠珍和颖思。记得当时我以为辉达是一个人文静的人但万万没想到在看到他打架之后我才知道我的想法错了。在一年的相处以来我们都认识了彼此大家也都变成了朋友。我也感谢坐在我邻座的晶妮时常给与我协助。一切的事情都从这里开始。。。。。。

0 评论: